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香港仁和體檢  一站式醫療健康管理服務

香港仁和體檢於2012年創立,一直致力推動及發展「預防醫學」,積極推動一站式醫療健康管理服務,以預防醫學、體檢服務、疫苗接種、營養諮詢、脊科診斷、健康管理為六大核心業務。

 

香港仁和體檢致力提供最優質和專業的服務,近3年為超過10萬人次接種各類疫苗,客人滿意度接近100%*,深得客人信賴。憑藉著母公司香港醫思醫療的龐大專業醫療團隊,香港仁和體檢能為客戶做到一站式「無縫對接」的醫療服務,為有需要的客戶轉介至其他專科,由「預防醫療」到「精準醫療」一應俱全,滿足客戶需要。

 

*2016年7月至2019年6月,醫思健康(EC Healthcare)曾為超過10萬人次接種各類疫苗,滿意度接近100%。

香港仁和體檢

公司優勢

香港仁和體檢一直致力發展「預防醫學」,積極推動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 系統,以預防醫學、體檢服務、疫苗接種、營養諮詢、脊科診斷、健康管理,六大主軸 為主要核心業務。我們雲集專業醫療隊伍,全面為客戶的健康出發,盡心了解、投入關懷,帶領客戶邁向「活著健康,展現風采」,做到「星級體檢,非凡體驗」。

專業醫療團隊

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達到世界頂級水平,當中醫生團隊就已高達20人(包括:放射科醫生、普通科醫生、脊醫及牙醫等),其他的員工們,每年平均接受85小時的專業培訓,所以她們都能提供高安全性、高私隱度及高品質的一條龍「健康管理服務」。

中心體檢設備及環境

集團斥資逾千萬購置由外國進口的最新檢測設備,當中X光室中的設計更符合香港本地醫療規格,安全品質保證。每位操作人員也需接受85小時以上的專業訓練,方能為各顧客服務,絕對是專業信心之選。

位於旺角朗豪坊辦公室大樓11樓的體檢中心,總面積逾20,000呎。優雅舒適的裝潢,讓您能輕鬆舒適的完成整個體檢過程,仿如置身高級會所。體檢流程未段的輕食區內,設有電視及健康輕食,讓完成整個體檢的顧客能稍作休息,補充體力,等候醫生解說報告。

bottom of page